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厅在我校召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202215日,成都体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健康大厦多功能厅召开。省经责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王磊、审计厅经责审计处副处长张振、教育厅副总督学龚崇儒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校成员出席会议,校内各部门、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厅经责审计处处长韩勇主持。

会上,张振通报了审计厅关于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结果及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办学综合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功能不断强化,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但在招标采购、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进一步改进。

周兵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经责审计,客观看待审计结果,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切实优化制度,堵塞机制漏洞;二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强化审计整改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切实防范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王磊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学校要认真检视审计发现的问题,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注重举一反三,深化审计结果运用,加强部门联动性,切实督促各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龚崇儒代表教育厅对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充分领会审计结果反馈会精神,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正确对待,积极配合,以审计整改的优异成绩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书记舒为平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反馈意见、指导工作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肃的态度抓牢整改,学校将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抓整改,围绕主业抓发展;二是全面正视反馈结果,以最坚定的决心抓实整改,学校领导班子将切实担负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成立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最有力的措施抓细整改,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以本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部门:审计处

撰稿人:张言

通讯员:张星云

审核人:张佳音

 

 

相关文章